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燈光音響活動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開幕剪綵記者會辦活動公司推薦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三太子電音表演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企業尾牙春酒廣告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電影《失孤》觀后一感 文/茉莉清香 正是應了那句“皇天不負有心人”的古語,曾帥回家了,橋那邊就是久違重逢的家人,還有家鄉的人們。曾帥走在鐵索橋這端,和對面的毛雪松對視。這是自己和自己對話,這是童年和青年的對話,這是前世和今生的對話。曾帥是幸運的,夢里的,童年的,失去的,得到的,在鄉親簇擁中,再度圓滿。 對于雷澤寬而言,曾經是噩夢,眼前是美夢,自己還是在夢里。夢,何時醒,醒來有幸福,夢,不要醒,醒來是痛楚。摩托車,飄搖著旗,旗上是雷達的照片。雷叔,轟隆隆的遠去了。 曾帥,有了身份證,就是毛雪松。雷叔,不要放棄,你的雷達會有身份證的。 再次凝視電影海報,心仍被雷叔粗糙的皮膚和密密的胡茬扎痛。窗外陽光那么明媚,相信它總會照亮雷叔的心。憑著這份執念,這份真愛,滄海桑田間,愛會成全一切。 我看電影《雞毛信》 文/白煒航 中考結束一周之后,一天上午在家無事,我打開了久違的電視,中央臺第六頻道正在播電影《雞毛信》,開場前的解說詞一下引起了我的興趣。 為什么叫“雞毛信”呢?啊,原來是從前需要緊急傳送的信,在信封上粘上雞毛作為標志。電影中的主人公是兒童團的團長,名叫海娃,他接受了民兵中隊長(他父親)讓他送雞毛信的緊急任務以后,拿著放羊鞭子趕著一群羊,就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征程。 好險啊!他剛一進山谷,迎面就來了一群日本鬼子兵。無法躲避,怎么辦呢?為了躲過敵人的搜查,確保雞毛信安全送到八路軍負責人手中,海娃把雞毛信綁在了一只羊的尾巴下面。就這樣渡過了一關。 可是麻煩的事又來了。鬼子兵想搶海娃的羊群,以便他們殺羊美餐,硬是讓海娃趕著羊隨他們走。海娃裝著順從的樣子,隨他們走了。晚上歇在一個村莊,鬼子兵橫七豎八地躺在一個大房間,把海娃堵在中間,門口還有崗哨。夜深了,萬籟俱寂,月光輕柔,可是海娃的心一點也不平靜。信還沒有送到,怎么辦呢?海娃趁鬼子睡熟的時候,輕輕地、一步一步地挪動,滿頭大汗也顧不得擦,終于逃出了鬼子的魔掌。 此后,又經過幾番曲折和跋涉,克服了重重困難,最后,終于把信送到了八路軍張連長手中。這樣,按照雞毛信中作戰的時間、路線,八路軍與民兵一舉炸毀了鬼子的炮樓,奪回了被敵人搶走的糧食、物資,還活捉了鬼子的頭頭“貓眼司令”,為百姓除了害。 海娃真是堅強勇敢、有勇有謀。 海娃只有十二歲,他是個放羊娃,為什么敢于和鬼子斗爭,完成傳遞雞毛信的艱巨任務呢?因為海娃親眼看到日本鬼子多次在村中燒殺、搶劫,許多老百姓慘遭殺害。海娃懂得,只有和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一起奮起反抗,和敵人斗爭,趕走日寇,才能過上和平的日子。 今天,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,絕不能忘記日本侵略者給中國人民造成的災難,也絕不能讓歷史重演。 我們要珍惜和平,反對侵略,反對戰爭。 而我要努力學習,學好本領,為中華民族的振興效力。 難忘抗戰老電影 文/劉小兵 上世紀七十年代,那是個個物質生活單調、貧乏的年代,看電影就成了我們兒時最快樂的事情。 在眾多的影片中,我最喜歡看戰斗片,尤其對《小兵張嘎》、《平原游擊隊》、《鐵道游擊隊》、《地道戰》、《地雷戰》等抗日電影喜愛有加。看著一場場驚心動魄的電影,熱血沸騰中眾多英雄的形象就久久銘刻在心頭。頑皮聰穎的嘎子,槍法神勇的李向陽、指揮若定的劉正、英勇無畏的高老忠、機智勇敢的趙虎,一個個高大的形象,漸漸在我幼小的心田樹起了不倒的豐碑。記得第一次看《小兵張嘎》是在半夜時分,那晚,剛入酣夢中,突被父親搖醒,說是放映車已到了,準備放一部戰斗片。聽說有戰斗片看,我立馬從熱乎乎的被窩里鉆了出來,搬著小凳就跟隨父母到了操場。隨著影片的放映,我記住了嘎子這個小英難的名字,對他睿智巧妙地與日本鬼子周旋,在戰斗中一天天成熟壯大的英雄壯舉,充滿了敬佩。以至于電影散場后,我還和幾個小伙伴偷偷搭上放映車,到了下一個村子,又看了一遍才罷休。 這些抗戰影片看得多了,心中漸漸就升起一股向往之情。總渴望長大后,也能像這些英雄們一樣,奮戰在沙場,成為保家衛國的鋼鐵戰士。于是,小伙伴就相約走回家門,一方扮成英武的八路軍、游擊隊,一方則扮成可惡的日本鬼子,在場院里打打殺殺的,激烈的“拼殺”場面,常常引得大人們駐足觀看。在大人們的喝彩聲中,我們用父母黃軍衣扮成“八路軍”的這一方,總能機智勇敢地殲滅另一方的“日本鬼子”,讓院子里的男女老幼都大快人心。這些抗戰影片對我的影響是巨大的。原本我身體單薄,膽兒也小,但自從迷上嘎子,成了影片中嘎子的鐵桿粉絲后,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句話,就在我身上得到了鮮明的印證。以往,我不會游泳,更不敢爬樹。為了向英難看齊,我一咬牙,一改往日的孱弱,不僅學會了游泳,也敢于爬樹了。因為向往嘎子充滿智慧的形象,我也一改往日的懶散,在學習上更加用功了。最終,在小升初的考試中,我不負眾望,以全年級第一的成績,向我心目中崇敬的英難們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。 除了癡迷于抗日電影,對由這些電影改編成的小人書,我也情有獨鐘。有些抗日電影是我從沒看到過的,而這些小人書卻用生動的鏡頭,樸實的語言,再現了當年中國軍民抗日的烽火歲月,這多少彌補了我不能到現場觀看電影的遺憾。那時,每每借來一本抗日電影小人書,我都會如獲至寶,常常沉醉在故事情節里,被英難們的英勇事跡深深感動著。 一晃三十多年過去了,當年迷戀抗日電影以及品味抗日小人書的經年往事,常常浮現在眼前,激勵著我奮發向上,用力攀登著人生向上的臺階。 趕著驢車放電影 文/江志強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,我年幼。記憶最深的,就是跟二叔到各個村里放電影。當時,農村還未改革開放,露天電影無疑是鄉間最時興的娛樂活動。尤其是三伏天的晚上,露天電影既娛樂又消夏,留下數不盡的念想。 二叔當時只有三十歲,是鎮里的電影放映員。全鎮九個自然村,每隔幾天就有村干部來家找二叔,商量放電影的事。二叔心眼實,不擺架子,拿起本子,為他們安排好放映日程。 對于幼小的我來說,二叔到鄰村放電影,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事。當時,家里喂了一頭驢,有一駕簡易板車。天未黑,二叔已將驢子套好,拖著放映設備,還有我,鞭子一甩,驢子邁開輕快的步子,甩著長長的尾巴,踏著鄉間的青石板小路,朝目的地而去。還未到達,早有一群男男女女迎上來,拉著二叔打聽晚上放什么電影。二叔笑而不答。于是,他們不依不饒。同時,從口袋里拿出瓜子、花生、炒黃豆之類的零食,塞入我的口袋。待打聽到晚上的電影內容時,瞬間炸了鍋,奔走相告。 到達放映地,一幫年輕力壯的小伙子主動來幫忙。二叔先把我抱下板車,然后將設備卸下,開始放映前的準備。當年的放映設備,是一套長江F16型的16毫米放映機,裝在一個長方形的鐵箱子里,箱子很重,需兩人合力才能搬下車。由于人手多,設備很快擺好,調好。銀幕的四個角,用線系緊了,分四個方向固定牢。 做完這一切,村人們早已圍了里三層外三層。來得早的,搬了板凳占據了幕布正前方最有利的觀影位置。來得稍晚一些的,稍稍靠后邊。來得最晚的,想擠都擠不進去,只得踮著腳尖站在最后面。整個放映現場,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 我呢,則坐在二叔身邊的長凳上,占據著獨一無二的好位置。四周有不少的同齡孩子,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。盡管對二叔放映的電影內容早已熟悉,但我依然樂此不疲,《英雄兒女》《地雷戰》《地道戰》等老的膠片電影,不知看了多少遍,無數的臺詞,無數的場景,還有放映機發出的“嗒嗒嗒”的聲響,映入腦海里,至今記憶猶新。 不知何時,片尾曲響起,電影結束,人們如潮般離場。現場一片靜悄悄,只剩下二叔和我,還有驢子,板車。二叔將設備收好,又把熟睡中的我抱入懷中,輕甩鞭子,回村去也。偶爾,我睜開眼,只見天上掛著一輪白白胖胖的月亮,照著驢子,照著二叔,照著我,照著鄉間的小路……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走在雪霽后的城北公園里,放眼望去,潔白晶瑩的覆雪成了公園麗景的主宰。草坪覆蓋著厚厚的白雪,小草在雪被里竊笑,雪后春歸時,那是我的主宰;連片的石楠頂著白雪,紅葉嫩蕊暗中滋長,要不是老枝的勸阻,也許就會伸出細細嫩嫩的葉芽,學著紅梅在雪中招遙身姿;佇立的路燈香樟、玉立的湖亭塑像、靜臥的嶙石橋欄,一律戴著潔白的雪帽,和著橫陳在湖心的游船,在陽光的艷照下,點綴著城北公園邊邊角角、曲徑湖邊。 密密的竹林承不住雪壓,竹子被積雪壓彎了腰;光禿禿的高高低低的枝椏間堆雪朵朵;榭臺鋪滿了“白銀”,游人不忍踏跡,怕污損了這難得的素潔,要是身披紅綢的舞者在此跳上一曲,該是多么地爽心絢麗;湖里的清波歡快地追逐嘻娛,泛著精光,在城北公園里享受清純。 不知名的鳥兒在公園里歡快飛翔,腳踩樹枝,起舞間壘雪紛下,猶如細瀑從枝椏間流淌,在艷陽下,造就城北公園獨到的風景。風兒不甘示弱,稍稍一吹,細雪如天女散花,飛蕩在林間坪上。油綠的樟樹,喜滋滋地看著眼前的嫵媚,輕舞枝頭,葉鼓枝幌,想把城北公園里的千樹百花喚醒,來觀瞧雪霽后這無邊的風光。 曲徑裸露,青青的磚塊被洗刷得干干凈凈,整齊有序地排列在腳下,彩色曲徑甚是醒目,淡黃、青色、紫色的徑道裝飾著城北公園的步道,讓行人身輕如燕,足下生輝。鏟雪的園工細心地清理著曲徑上的積雪,好讓游人穩健地游園觀景駐足。 城北公園的上空,藍天與白云形成明顯反差,藍天在白云的映襯下越發青藍,白云在藍天里越加潔白。“好一個清新”,取出手機,把這清新永久留住。在城北公園里游園觀景,呼吸著清新醉人的空氣,采擷歡快的情愫,享受造園人巧奪天工的佳作韻品,心曠神怡,愉悅坦然。 年輕人的想象空間是無限的,創新在他們的腦海里靈動。就著裹雪的石頭,塑造雪人,用梳子給雪人梳理著頭,很快栩栩如生的小雪人就端坐在雪地里,努力朝她們憨笑;就著低木,讓雪人翹首弄姿;就著垃圾箱,向我們宣傳文明大道。小雪人站在橋頭,顧盼著行人注目;坐在汽車后備廂上,與駕駛員一起歡樂旅行。 臘八前,政府果斷決策,小學生提前終考,學生放假,避讓暴雪肆行。年輕的母親帶著一雙兒女在草坪里玩著2018年的第二場雪,暴雪給孩子們帶來無窮的童趣。捏一個雪團,在雪地里推滾,雪球越滾越大。歡聲笑語,此起彼伏,紅衫倩影,徜徉在艷陽下的城北公園里。 陽光普照著城北公園,潔白的積雪反射著光芒,抬首遠瞧,光線刺目。雪霽后的城北公園,讓人心澄神明,流連陶醉。棧道曲幽,富強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諧,麗景處處,明艷奪目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 


高雄簽約記者會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高雄魔幻泡泡表演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專業魔術表演公關公司推薦高雄聯誼餐會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節目製作公關公司收費 高雄戰鼓表演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avgr5dxz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